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十天假

身旁这女人就是高明。她说...现在是拿来享受的,不是拿来压力的,想开点吧...也对!其实这十天的生活我也过得非常享受。

早上九点会不小心起身...吃了早餐后继续睡。(嗯...我非常享受有阳光时睡觉...因为妖魔鬼怪会远离我)
中午十二点就模模糊糊地起床...吃了午餐后到图书馆很认真地读两小时书,看两小时的小说或杂志。
傍晚五点去走一走我的太平湖,看一看我的莲花和紫色的花。
晚上七点半,准时拿着一盘饭对着AEC追戏
晚上九点,在母亲面前假勤力下...进画画班认真地做笔记背书。
晚上十一点,准时滚进房间追港剧上网废...其实我是很想跟我的男人煲电话,可惜...最近我仿佛被打入冷宫,算了吧...
晚上十二点后,不是睡觉,是发梦机操作时间到,进入梦乡里被妖魔鬼怪追杀。(很累)

好吧,这十天当着假期好了,下星期二再认真地烦和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