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大学清单(一)

大学结束前,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清单。毕业前,要在这个校园内做些什么?

我还有个学期“混”,因此没仔细想过这清单,更没把想做的事写在A4纸上。不过,今天的确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清单里其中个任务。今天,在没有相约的情况下,在我最爱的图书馆遇见我的哎呀buddy。小小buddy在楼下背书,我则到三楼去偷看戏,结果身后传来一阵“吵死人”的声音。天啊...看戏时被逮到了。轻松的时刻就在他出现时,毁了。更可恶的是,他坐在我的前方,我们的嘴就没机会闭上了。整个图书馆都是我们的声音,真是不好意思。当然,人的心里藏有一丝丝的内疚感,在颓废了几小时后,他总算离开我的视线,到隔壁桌去念书。我终于可以偷看戏了,哈哈哈哈...

在我毕业前,在他飞去台湾前,可以一起颓废和读书,其实是件难得的事。

往总图书馆的途上,看着我亲爱的哎呀小buddy...唉...真羡慕他。我的羡慕正和卡卡的一样,我们都怀念那大二的青春,自由自在,无包袱的光阴。想做什么,就尽量去做吧!青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