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她:干嘛睡不着?
她:生气中....
她:生什么气?
她:哪里有人这样的....早上一封早安信息也没有,晚上一封晚安信息也没有,十分钟电话也没有,现在是怎样!
她:你是怎样....为了那两封信息而生气,为了那十分钟而不爽...真是无理取闹。
她:拜托...其他情侣都有好吗?而且...我只是在乎他,关心他。
她:首先,不要跟其他情侣比较,你们是你们,他们是他们。第二,几封信息和十分钟电话就代表着在乎对方?第三,他会自己搞定的,省下来你的关心吧!
她:ok咯....我只是想他,想找人说话而已嘛...快变哑巴了。
她:曾小姐,你好奇怪。你没有他的时候依然没对象说话啊...也没变成哑巴。所以,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借口。
她:唉...这样我跟单身有什么两样?
她:哦...还是不一样...最起码你有难时他会出现帮你顶。这些芝麻绿豆小事,麻烦你自己处理,不要那么烦人。
她:是啦...我很烦人啦...我现在每天就是读书,睡觉,看戏,跑步,ok?
她:对啦...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对啦...想那么多来干屁!疼自己多点...不要把别人的气生在自己身上,多么笨!
她:唉...我重来没聪明过。
她:必要时,要有智慧些。偶尔,笨一些,当着什么都不懂。学习下,如何当个女友^^
她:天啊.....救命啊!你要嘛就把我给带走...不然就叫台风刮走他,或者来个地震压死他。呜呜呜
她:女人啊...女人...烦不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