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噩梦

据说我做噩梦时是在哭泣和颤抖。

身边的男人说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会发噩梦...或许他曾经看见我在发噩梦的情况吧...近期很会发噩梦,梦醒后多数忘了梦境里的过程,只觉得自己很累,无法集中,又想睡回去。只不过,有些梦越来越真实,醒后清晰记得噩梦的过程。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想是真的。这种沉闷的季节特地上个网游览关于噩梦的咨询,解析噩梦,了解这些噩梦意味着什么。唉....网上的资料还真多。

我曾梦过被追赶,意思是我正试图摆脱着东西,而且在逃避着。
梦见迷路或手足无策,意思是身边的环境在改变着,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面对。
我梦过被困,意思是现实生活让我感到窒息,我被关着了。
这种噩梦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资料来源:http://article.yeeyan.org/view/178891/140712
                    http://www.gmw.cn/content/2008-10/05/content_844758.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