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50小时幸福之旅

在倒数的人,是我。剩15天?

50个小时,像个旅程。这次的旅游地点是沙登,流程表只有吃饭,睡觉,洗澡,追韩剧,看书,读书。看似平凡,却是最幸福的五十个小时。

很幸福,早晨起身时看见你牵着我的手睡觉。
很幸福,连续两个晚上我都没发噩梦。
很幸福,被你喂了六餐...又肥了。
很幸福,两人一起对着youtube的毛毛虫笑了好久。
很幸福,你陪着我看韩剧...虽然你都看不懂。
很幸福,呆在间课室一起“读书”。
很幸福,我生气时你一直跟在后面哄我。
很幸福,我第一次听见“舍不得你”。

其实,我真的想煮一餐给你吃的。
其实,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跑步。
其实,我想和你在湖边喂蚊子听你说话。
其实,我想去到农场附近的草场,躺在棵树下看蓝天。
其实,我好想吃你楼下的雪糕。

是我,在倒数。心中有个清单,要完成的事好多好多。我怕,十五天后,这个清单就成了个废纸。总觉得,十五天后,不是分离,而是分手。

你知道的,就算是要分手了,我还想跟你做件事。


怎么办...以后听见这部剧的主题曲时就会想起这50个小时了。唉...其实追韩剧不在我的计划内的叻!只是...那晚你说我的存在让你好累,回去好了。我的眼泪就在眼珠子里打转了,可是那眼泪却不愿在你面前掉下,只好借部韩剧为理由,让眼泪有个借口掉下来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