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长不大

回家第二天醒来,还真是吓到了,我的房间几时变成那么多娃娃?!

原来我家小妹趁我在Kl时常常偷睡我的房间,把我的闺房布置成娃娃房,小的娃娃挂在窗帘,较大点的娃娃放在书架和衣橱上,其余的娃娃排成一条直线,乖乖待在床边。噢买尬,我在怀疑这间房是不是幼稚园的小孩住的。

中午时分,这小妹兴致勃勃地做了炸冰淇淋请我吃,偷偷地问我...
她:大姐,你有发现房间不一样吗?
我:(我只能吃着冰淇淋,傻笑...)呵呵...那个房间是三岁baby girl住的。
她:妈妈说你就是长不大的小孩...所以那个房是你住的...
我:是是是...讲到我那么幼稚...可是那些娃娃有一部分是你的咯...
她:错,全部是你买给我的,嘻嘻....

愣着...再愣着..是啊...我以前有个习惯,只要从Kl回来一定会买东西给小妹,都是我看见可爱的娃娃。朋友笑说我宠坏妹妹,母亲责骂我乱花钱。可是我们俩就觉得没什么,我爱买可爱的娃娃,她爱收集可爱的娃娃...直到近年,我大三了,她长大了。没买娃娃的习惯了,她还是把所有的娃娃当宝一样放在房间。她是长大了吗?好像没有。我是长大了吗?好像没有。仿佛回到家,大家永远长不大,都是父母心中的孩子。

我家两老说....我最长不大了...经常打电话回家哭哭啼啼...哭完后又嘻嘻哈哈。
我家二小姐说...我最长不大了...每个月会定时在面子书留言给她...说“家病,要回家”。
我家三小姐说..我最长不大了...吵着妈咪做个大大个pretty的枕头...幼稚到死。
我身边的男人也说我长不大...好幼稚...像跟个小孩子谈恋爱。
哎哟...现在是怎样嘛...

我就是长不大^^

其实我妈咪也是幼稚...既然做出个pretty枕头套出来...
说是做给我,其实最有成就感的是她

突然,我的窗帘旁多了这只小瓜,
我小妹说,挂在那边她可以看着我睡觉...有幸福的感觉...
这样也给她想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