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噩梦之考试篇

最新噩梦...弄错考试日期!

那么可怕的噩梦当然是马上惊醒,开电脑pm我班的童鞋...
她:来来来...double comfirm时间表..
她:忙着收拾行李啦...回Kl再聊
她:1st paper 是不是星期四先?
她:是....
她:行啦...

完全能想象我班的女人在很悠哉地收拾行李,傍晚到ss17后才慢慢地整理笔记。没错,我班的同学还没温习,搞到我..读完了没人可以问...真是郁闷。

如果把所有的噩梦写成散文,这噩梦集应该很厚了,哈哈哈...

ps: 忘了是哪位朋友...不是祝我考试顺利而是祝我考试不要弄错日期和时间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