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0625

在这种没人疼惜的季节里,好好爱自己就好。

考试烂了,回家哭到够,睡个觉...起身以后依然是振作。
考试很难,就努力去读,去背,累了摸摸自己的头,伤心了滚回家睡觉,起身后还是得继续读。

偶然在部落格上看见友人说道...现在男友不会再问她是否平安回家了..更不会担心她的安危...同一屋檐下的情侣既然面对缺乏关系与沟通的情况。想必...她十分难受。

女人啊...其实已经不需要再等待对方的关怀...毕竟他现在不是在追求你...没必要对你而外呵护。他不会再问你“回家了吗?等下小心哦!”

当你心里在埋怨对方时,倒不如顾好自己,疼惜好自己。毕竟,命是你的,健康是你的。

~~~~~~~~~~~~~~~~~~~~~~~~~~~~~~~~~~~~~~~~~~~~~~~~~~~~~~~~~~~~~~~~~~~~~~~
苦闷的午后,对着笔记发慌了,背这十张A4 paper绝对不容易。

今天以为他见老师后会主动信息我,再一起进图书馆读书。等待他信息的同时我就在图书馆外面看戏喝咖啡,岂不知他早已在图书馆等候我。这种“我以为”的态度实在让人无奈,看着他,再看手机,我笑了。这只是个缺乏沟通的小事件,对其他事其他人,其实也是同样道理。

“我以为”你忙,所以不打扰你。
“我以为”你在读书,所以没找你。

到底多少次的“我以为”出现在大家的脑袋里,导致误会发生,不愉快的心情产生了,不好的念头浮现了。

缺乏沟通的情况实在另人担忧,大家心怀着事,大家有各自的想法,一旦事情发生时,才发现一只隐藏的问题就像火山爆发般,不可收拾。

有时候...真的需要好好聆听心里在想着什么...真的需要坐下好好谈交流想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