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0605

突然想去旅行....
近的也行...远的也行...
只要那个旅程有你...
只要那个地方是宁静的...
那就走吧!

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满满的一张A4清单...
台湾,越南,柬埔寨,西藏,香格里拉...
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啊?

突然觉得你好坏...
把我扔在这城市独自面对实习...
你则到台湾流浪去....
或许只有这一招能狠狠地把我拍打清醒...
让我重新学会独立。

下半年,看似更挑战...
一个final,十个星期实习,真的论文写作
三大任务足以让我致命
只是你毕业后出来社会了也不简单吧
反正生活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只有面对和解决.

在难过也好...就一起度过吧!
加油...
啊,我又在哄自己了...
当解决完下半年的三大任务后,我就有得去看我的多巴湖啦!
哈哈哈哈...超期待...
我的多巴湖之旅就当着毕业礼物+情人节礼物+生日礼物
感觉上你赚到你哦!呵呵

爱你的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