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恶魔天使


恶魔:放弃好了...努力了十星期最后什么都是空!
天使:就是努力了十星期现在才放弃,值得吗?
恶魔:你懂什么叫累吗?
天使:一点点就喊累,很没用也你...
恶魔:你不懂...很多事就算努力后还是一样的...这些与后天是没关系的!
天使:那一切都是借口,起身,不要逃避。
恶魔:不是逃避,是没有去处,从第二个学期开始我就没有回头路。
天使:既然是一条不归路,你只有往前走,干嘛在退缩,现在浪费时间,值得吗?
恶魔:让我任性一下不行吗?全班都在庆祝了,只有我在煎熬,看着人家回太平,看着人家去找男友,我在干嘛?我在赶没完没了的课业!第十三周了,还有八份课业!
天使:会有结束的一天...会过去的...

最终是恶魔胜出?还是天使战胜?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