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注定的啦...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人们常说当夫妻嘛是前生修来的福,庶人常说夫妻嘛是上辈子欠的债,这辈子必须还。唉...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上辈子互相欠对方太多太多了...这辈子注定在一起。你明知道我一点都不适合你,我也明知道你的性格,却还要在一起,好像在自讨苦吃,注定的啦!

如果兜兜转转了一年,吵吵闹闹了数次,最后还在一起,不就如那座桥,虽然已被风化为沙,为的就是等待你的经过,再一次见你的容颜。再难过,再煎熬,其实也只不过想要和你一起。真的不想轻易放开,一旦放开了,或许下辈子我还要还债呢!哈哈哈...如我妈咪所说,死后她的灵位千万不要安置在爸爸的灵位旁边,这辈子对够了,上辈子的债还完了,下辈子不要再见了,哈哈哈...


情意在燃烧雨剑 青石长出的芽
思念变妖艳的花 梅里中有伤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桥 已被风化成沙
只因为你曾经走过 等待再见你的容颜
如果闭上眼看不见城市 真假难分了吧
如果放开手去转瞬即逝 永远又在哪儿啊
人世间爱与被爱 无论用多少年华
你在哪儿永远并不远 前世来生的牵挂

ps:电影版本的mv比较好看啦..不过没关系...有我的青峰就很不错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