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三天毁三年情

原来3天的考虑时间足以摧毁三年的友情,可悲啊!感情就是那么的脆弱....

一直都没想抛弃你
一直都在为你着想
一直都在维护你的形象

你的脾气与性格是怎样,我了解;我的脾气与性格是怎样,你也懂。
大家互相迁就,互相妥协,就这样过了三年。
其实,人与人相处就是这样一回事,不是吗?

我很想换环境
我很想与全中华的朋友住
但是每次想到你,那念头就没有了....

大一那年你特地在我的留言箱里劝我专注课业不要过忙于活动,那晚我很感恩。
大二那年你在我最忙碌的季节常帮我拿笔记,帮我处理琐碎的课业,那学期我很感激。
大三这年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特别请同学关注我开导我,前晚我很感动。

其实,我跟本没想要搬...唉....

我一直记得,大一那年...

我们说好要一起毕业,一起穿毕业袍,谁都不准延毕。

我真的很想念那位笑得很灿烂,拿着男友相机站在雨伞下的蓉儿。

只不过很抱歉,我三天犹豫不决的决定,摧毁了一段三年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