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以前的一个人

“嗯,我现在应该是失恋33天噢!”昨晚笑着跟室友说...

从那个星期一至六月九日,近三十三天。这三十三天,没有早安,没有晚安,连吵架也没人奉陪,我就一人看戏,一人喝咖啡,一人逛街,感觉上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以往的一个人生活过得十分忙碌,活动与朋友占据了大多数的时间。大三后,就算是一个人,也习惯了你的忽冷忽热,将思念融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是到了这学期,身份不同后仿佛一切都变了。我再也过不了一个人的生活,那思念更像是种霸占,想霸占着你的时间。一直无法了解怎么可以忙到连十分钟都给不了我,我不就是你的女友吗?心里不禁郁闷了...

那天的饭局,友人笑着跟男友说,“你看,不止是我来也时会emo,譓频emo的程度更够力。”她的男友用着不解的眼神看着我,“譓频,你怎么变那么多?以前你不是这样的...就算emo也不是这样脆弱的,怎么有男友后变这样啦?”我很认真地听他描述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以前的我会一人逛街
以前的我不会吵着九点前就要回家
以前的我超级享受自由
以前的我就算没人陪也无所谓
以前的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以前的我认路很好最起码不会在bukit bintang迷路

好吧...当他列出一系列“以前的我”后..啊...原来他对我的印象停留在一年前的圣诞节,过于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结果拒绝了他的好友。原来我真的变了。

你说我中了你的毒,越陷越深,所以变了。或许真的是。怎么会这样呢?

偶尔在想,我们的关系真的只是情人。很多时候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止是情人,可以是朋友,更是亲人。但是,好像都办不到...

知道你在忙,知道你在压力,知道你在烦恼。而我,什么也办不了,突然觉得我不止是情人,还是位失败的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