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身旁,这男友。

突然想写一写那个男人。
什么那个这个的,就那么一个...我的男友啦!

经过我的观察...我的男友有两大嗜好:
(一)酸他的女友
(二)恐吓他的女友

每一次见面,他总会酸...曾譓频,你到底几时要减肥?
讨厌,明明每次喂我吃的就是他,每次买巧克力给我的也是他,每次逼我吃晚餐的又是他...
亲爱的...你还是放弃吧...哈哈哈...我班上的八个女人经过三年的折磨已瘦不到行...唯有我..哈哈哈...所以体重这事与环境无关
亲爱的...你还是放弃吧...嘻嘻嘻...自从我遇见你后反而体重大增...这绝对与对象有关..所以呢...嘻嘻嘻..你还是接受吧...

我的男友绝对爱恐吓我... 曾譓频,你再不喝水,你发烧看...我立刻来Pj找你!
很闲,他又出这招了,这招很有效,我一定会乖乖就范...
毕竟我不想他突然出现在我眼前尤其是忙fyp的季节...
突然觉得我是一位很奇怪的女友,每次都在拒绝男友来见我><!

近日同学常在班上说...要淡定...要淡定...如今我才了解这学期的煎熬程度已提升到某个高境界...我既然存活到现在...最大功劳应该是我身旁这位男人了。

因为,
我压力时就吵他。
功课忙不过来时吵他。
生病时吵他。
不开心时吵他。
开心时更吵他。
无聊时还是吵他。
只是
我emo时是他逼我吵他。

总之,我就是吵,我不吵就不正常了。
真是无法了解他是如何容忍一位那么吵的女友。

所以嘛,我真的很幸福。超感恩的!
不过昨晚在想...怎么一年前一直在欺负我的混蛋,现在是我男友,这就是报应咯!哈哈哈...

*亲爱的,看完后不要那么ss哦....噢,对...我的男友第三大嗜好是...爱演!在我面前真的有很多戏上演...可怜的我只能配合他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