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521

“如果当初我们没在一起,多好。再喜欢你,也忍着拒绝你。”最近我常这样想...我每次总爱开玩笑说“你哦...真的很不会算,干嘛最后个学期才找个女友,还找个那么吵,依赖性那么强的女友,最后学期就好好忙fyp啦..没事找事做。”有时真的很怀疑你的理智往哪儿了,怎么会做出那么不理智的选择,最后苦了自己。

啊...今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是小四了。大老婆肯定是你的电脑了,投资了那么多钱在她身上,她无怨无悔地帮你解决课业上和生活上的难题,多好。二奶肯定是他了,陪了你四年的兄弟,每一次紧急时刻都是他陪你作战,这种朋友往哪找。突然,杀个小三出来,破坏了你和cl的关系,就是他的靓女女友了,可是这位小三会与二奶帮你fyp,你最需要人时都是他们在帮你。反观之,这小四就没用了,什么都帮不了,难怪沦落到小四的地位了。唉...

只是到最后,我不得不送你个“服”字。fyp再忙你还是挨着过,毕业后的压力你还是撑着,身边那女人再吵你还是忍着。这一刻觉得,一直在努力坚持的,是你。

说好了...当初321在一起,现在521一起走。

你哦..fyp加油;我哦...final加油

爱你的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