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雨天

如果还想走下去,就不该有放弃的念头,不是吗?

下雨了,知道你烦了。
下雨了,真的好想听你唱歌。
下雨了,真的好想你。

停雨吧,我宁可不思念你。
停雨吧,我宁可不听你唱歌。
停雨吧,我宁可你的课业顺利完成。

在想,这场雨会是甜的吗?
还记得add回你的那一天,看见了这首歌的微电影,歌词和微电影要表达的,完全不一样。那时我告诉自己,假设有天我们的感情淡了,也不可以轻易放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人为你付出多少。只要还爱着对方,就没放弃的理由了。在一起后,有次提起这微电影,我说每日走进学校好晒哦!假设有天你不在这城市里,做把伞给我吧!让伞代你陪着我每个早晨进学校去。你笑着说...这学期好忙...忙完后再做给你吧!我就当你答应。我的伞呢/?忙完后做把微笑的伞给我吧...你说爱看我笑,可惜我不爱笑。




雨天里的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