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520

甲米买的那件海蓝色衣褪色了...现在已成了淡蓝色...颜色会随着时间开始褪色,是不是衣服的品质不好呢?感情是否也像这件衣,慢慢褪色,失去热情,失去温度,不再相爱了?

这个早晨哭得很凄惨呢,都怪我妈咪了。明明我的电话坏,她的电话也不好,收音那么差,她还能听见我的哭声。明明那些眼泪是为了庆祝解脱论文这科目,却被她说中我和你吵架了。最可恶的是,她用了半小时在说你好话,在踩她的女儿,我真的怀疑你是她生的。

傍晚照镜子时发现里面的人好丑,一双肿肿的眼睛,脸色苍白,头发好乱,镜子里的人好久没笑了。你说我有双爱笑的眼睛,在你面前我总是笑得特别开心,每一次你总是逼我看着你,你就是要看我的双眼。我不明白,我照了22年的镜子不曾觉得我的眼睛漂亮,甚至嫌弃它。但是今天,突然好怀念以前那双会笑的眼睛。

520这天,大家都在面子书上示爱,原来520也是个日子。只不过520这天你都在lab忙着,今晚又睡椅子了...实验室又传来一阵阵咳嗽的声音了。这日子不好过,生活更不简单。其实不是感情变了,也不是人变了,是生活不一样了。那件衣服依然是蓝色,只不过浅了点,它还是件好穿的衣服。

想你的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