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這學期太令人傷心
但是
發現
傷心
時刻
不變的是....
家人的愛
太平老友的愛
錦晶蓉兒的愛

從考場出來...忍著不落淚...因為連哭的資格都沒有
可是...還是忍不住打給媽咪...
“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不用緊...死不了的...回家吧”
她就一直重複着這句子
她知道我怕考試
她知道我有努力過
她知道我又考爛了
可是她只叫我回家

停了眼淚
就向張錦晶報告我做的傻事
最後還是受不了....躲在醫院的角落一直哭
電話裡只有哭聲...什麼言語都不用說了
她就一直聽我哭...
回到UT她立刻下來看我了

回到安邦
吃了很多東西
看了很多戲
依然失眠
太平的那幾位老友成了我說話的對象
半夜三更陪我在線上依莫
真的覺得這幾位女人夠義氣...
無論人在uum還是ukm還是檳城
只要打封信息...“朋友,我要抱抱”
她們就出現了.....言語上的擁抱也好

再不開心...也要收拾好收尾
忍著脾氣...撇開情緒
一人回到UT那地獄去
一人從十點收拾到兩點
不知扛了多少輪的水
擦了多少個角落
被壁虎嚇了幾次
真的覺得無奈極了
六人住的房子都是我在收拾
累到跨了...躺在床上看著蓉兒的信息
“...不要裡了...回太平去....”
好久沒看見那麼長的信息了...暖暖的...

突然覺得
有他們的愛就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