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诅咒·色彩

曾经我相信这是个诅咒
这诅咒仿佛跟随着我多年
慢慢地...发现...它无处不在...
开始想避讳它...
我的诅咒很特别
与感情有关
与白羊男有关

是的...当我知道你是白羊男时我会闪地好远
因为...害怕了
对白羊心动了两次后
皆换来伤痕累累的经验
那么..就开始想要保持距离

只可惜...
这衰事又发生第三次...
每次回到太平都无奈地看着陈小姐
“为什么是白羊har?唉....”
“我也是觉得很闲...曾惠频,做么你每次要爱上白羊?”
“不懂...诅咒吧!”
“是啊...你被诅咒了...但是坏事不过三嘛..哎哟...没下次。”
“还下次! orz...”

不过今晚彪民说了...
"与其相信那是诅咒,不如平和喜乐的面对。生活里充满了It Just Happened的巧合。那是一种色彩"



对啊...为什么不要把它当成个色彩?
因为你的出现...我才了解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伤心...觉得自己真的在这世上生存着

是啊...诅咒可以是个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