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生·活

频:eh...女人...那个翻译laras的..做么spectrum的笔记那么少的...那张paper到底怎样读的?
莹:我还没开始读书。

七个字“我还没开始读书”像一巴掌...把我打醒...
干嘛我在读书?汉语系的study week不是拿来读书的...是拿来阅读的....除了我家的蓉儿之外...其他人都很颓废地过日子...看书...看电影...看港剧...这才是汉语系的study week....哪有人像我那么颓废...睡觉...看面子书...做笔记...

把翻译笔记搁一旁...
突然觉得活得像个人了...
吃饱后
站在电脑面前...click着第十期的《记号》...听着电台...
嗯...这才是生活嘛...

生活...
突然觉得在还未世界末日前...我会先离开...
今天那颗心...又疼了...真的很疼...
疼得我..拿着笔记..看着远方的泳池...嘟着嘴..今天注定没得下水
今天那颗心...又疼了...真的很疼...
疼得我...按着胸口...不停提醒自己要深呼吸...呼...吸...
今天那颗心...又疼了...真的很疼...
疼得我...脑袋浮现很多心脏科的画面...那些仪器...那些医生...那些护士...
今天那颗心...又疼了...真的很疼...
疼得我...觉得死亡就离我不远...在我还未突然离去这世界前..我要认真地...
生活

曾惠频的心脏...麻烦你...争气点...不要旧病复发...或者疼着疼那....你的主人很不得空...她要办的事还很多...她还要认真地活很多很多年...当然...她很怕痛...不要再送她去什么心脏科的诊所了...她很怕那些仪器..!

继续..看《记号》...
哇塞...有我的女人的专栏哦...
哇塞...有我的儿子的文章哟...
哇塞...感觉很棒的月刊...要仔细阅读了...
final是什么?看完《记号》再打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