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2012暑假第一站:全中華7培训营

“對不起,vivian...我答應你回全中華7可是我沒做到...你們好,我是全中華5課程組組員,全中華6課程組組員,全中華7老人家...呵呵...” (晚上分享環節時說的一句開場白)

全中華7就在那森林裡開始了...全中華7培訓營,最終我以老人家的身份去。
什麼是老人家?前籌委的意思咯....

培訓營的第一天感覺很奇怪...我彷彿什麼都不用做...站在這也不是..站在那也不是...如錦晶說我們是來度假的..來散心的...不要理那麼多..可是當ck帶環節時突然要我加入新籌委那組...成了他們的輔導員...引導他們...那一刻我才想起..我當了兩年的輔導員...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第一天的晚上七位老人家擠在一張床睡去...那晚4-2.....我的德國贏了...那晚ck的ipad沒電...一直在充電..happy就上網看最新消息..當然,潔慧的status是歐杯的賽況報導,看潔慧的fb就知道成績了。那晚...睡得特別安穩..錦晶就在我旁邊。據說第二天清早是被公雞叫醒的...有人還特地找手機按掉鬧鐘,才發現是真的公雞聲...哈哈..我們真的住在森林裡。

第二天我好像都在廚房忙著吧!早餐和BBQ那餐都是我在準備着...突然覺得我可以嫁了啦..準備了那麼多食物。在廚房準備時繼威都在旁邊幫我扇風...看著他已經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全中華6時我和他都是隔壁組...都是輔導員...而且還蠻多東西聊的,現在他是外務副主席了。偶爾覺得他有東西想說..卻無法說。所以他就繼續在旁幫我扇風看著我準備食物...終於他還是說了..“兩邊跑真的很辛苦...PT有點辛苦..這邊又剛開始”看著他憔悴的臉,我真的不懂該如何安撫他..他很累.我懂。他也說了“潔慧不會回來了,他忙着過自己的單身生活。”其實...大家都想念全中華6的大家,只是現在我是旁觀者,他是外務副主席,只能做好本分...嘻嘻哈哈的日子留在過去。等PT結束的那天..我應該會post很大個status “PT結束了,歡迎繼威回到全中華”就像當初全辯結束後他在group post了同樣的status...看見時我哭了很久...原來我在忙全辯時他沒忘了我。

基本上第二天的白天我真的只是準備食物和睡覺。所以晉揚說他恨我..他看我一直在睡覺...而他一直在聽講座和開會..哈哈哈..不要羨慕..當老人家就是那麼爽的啦!可是準備那一餐真的不簡單..33人的份也...做了早餐..還要煲糖水當下午茶..還有那個bbq晚餐簡直就豐富啦...意大利面..三明治..法式雞蛋咸餅(全中華獨創)...紅豆水...橙汁...西瓜...雞翅膀...香腸..蕃薯...重點是這一餐是用一個kettle和一個飯鍋準備的...沒gas的廚房..唉...

當他們在開第二次籌委會議時..我準備好所有的食物..又再跑去睡了..朦朧中聽見他們在喊口號..聽見他們在討論主題..衣服設計...那麼吵我還是睡了...一直到被kb吵醒..實在受不了那幾個大男生...一出去..看見屋外的院子都是蠟燭...傻了..好浪漫啊..怎麼bbq盧可以設計到那麼漂亮...kb的作品啦...他還自誇說自己是最浪漫的雙魚座男...呵呵..如果我是你的女友一定會感動到..爛好人,祝福你快點找到個對的人啦..那麼才能好好施展你的浪漫功力...呵呵

那bbq的夜晚除了kb當了一整夜的“雞翼哥”之外...其他人都在大廳玩殺手吧!那晚的殺手應該用全中華vs辯論隊來形容...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殺手遊戲...笑了很久...真的快受不了那位來自辯論隊的女特委...哈哈...遊戲尾聲時女特委總覺得我們在欺負他..很不服氣得不到信任..最後我的李晉揚說了一句震撼人心的話..忘了是什麼..大概是這樣吧...“其實我們不是因為你是辯論隊而discriminate你.....” 那一刻整間房子的人都在高喊...啊!華文學會主席說得棒啊!那刻我還真想喊...“兒子,你說得太對了,愛死你!”呵呵...當歡樂結束後...開始會在擔憂秋瑩曾說過的...“eh..叫你的李晉揚不要那麼全中華也..他現在是華文學會主席了,不要一直去全中華那邊,他很多東西要顧着的。” 唉....我不懂。只希望來臨的這年他可以當個好主席...反正就答應過他..要等他一年,一年他卸任後就得空了...那時又可以找他出去逛書店了...雖然我在考試時已經拉他去蘇丹街看音樂會..當主席的其實也不是很忙嘛...

第三天...夠力咯!起早八早不懂哪個老人家開着ipad播《勢在必行》...大聲到...只想躲在睡袋裡睡...整知道那個王八蛋賴煜升既然把我的睡袋狠狠地拉開...害我像瘋婆這樣對著他吶喊...生氣...他就是王八蛋賴煜升!越來越得寸進尺...哼!不過...偶爾會很想念全中華6和他一起共事的日子...表面上總是不正經..私底下卻穩重得很...認識他在南馬分站...但是他卻借了我肩膀睡了整個晚上..總站時也是他陪我熬過來...所以有那麼棒的一組...甚至還被我騙進全辯..幫我策劃了那麼多東西...每次半夜想不通時就信息他..他就是我永遠的軍師..只是沒人懂..到最後他當了全中華7的聯宣組組長...基本上是被我陷害的...哈哈...和儒林一起合作把他騙進中委團..騙得很成功...只是到最後我沒進中委團...所以煜升常說我放飛機..沒想到第三天他既然會抱怨說..當聯宣組組長不簡單,宣傳難...哈哈...我重來不擔心他的能力啦...甚至期望全中華7的宣傳會有突破..

這個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真的很美...很久沒踏腳車了...繞了整個早上...真的覺得在大自然裡心情特別漂亮...在PJ的那王八蛋心情果然散去...聽錦晶說的總沒錯,這兒適合散心...只是...我好像一邊踏腳車一邊在喊..上山坡也喊..下山坡也喊...哈哈...我怕踏腳車啦..所以我是第一位放棄那位。那個ah yoke還特地拍我..說我是第一位放棄者。第三天就是在玩而已...真的覺得這地點太棒了。check out就在巴生吃肉骨茶然後各自回府啦...上車後我還真的是從巴生睡到KL sentral...而且是抱著kb的sleeping beg躺在錦晶的肩膀睡去...睡得特別熟..只能說..只要是ck駕車我就睡到很安穩..如果司機是kb啊..完了..我沒大喊大叫已經很不錯。

全中華7培訓營的結束也是全中華7的起點。在這兒看見了曙光看見了希望...新人新作風新突破!全中華7勢如虹呀!

它叫ah boon...一點都不可愛對不對?可憐的我坐在kb車對着它在tropicana mall塞車塞到shah alam去..看著它坐着kb車聽著那幾個大男人粗話連篇...睡覺就免了吧!
當了part time輔導員後還真的沒事做...所以繼威的小獅子和ck的ipad就陪我坐在後面混咯...唉...某人又沒回复信息哦..突然覺得當前籌委真的太得空了..得空到不自然。
很深的流程表...基本上..我看不懂..呵呵...
研究了整個早上,第二鍋紅豆水總算成功啦!是,只有紅豆和水..沒有pandan葉,沒有陳皮,沒有薄荷葉...更沒有綠豆啦!過分...一個兩個要求多多..
yeah yeah...我獨創的“法式雞蛋香腸奶油咸餅”..為了不要讓happy吃完三明治剩下的料,就提議用咸餅夾着餡料..哇塞...沒想到那麼好吃...可惜到了晚上漏風了。
嘻嘻...我準備的...錦晶切西瓜..happy幫忙偷吃...其他老人家幫忙set up..當然還有kb那浪漫的佈置...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還蠻有成就感的...也因為這樣..答應了敬銓當永恆的膳食組><
漂亮對吧?taman pertanian真的很美...沒得讓人忘了憂煩的事件
真希望和錦晶一直盪鞦韆盪啊盪..不想回到城市啊!

朦朧中,看見了曙光...全中華7勢如虹呀!
親愛的儒林,要知道我們永遠支持你^^


ps:記得全中華6結束後並沒有打任何部落格...當時ck還有點失望...或許他認為回憶的東西需要用文字好好保存着吧!無論是好是壞..都應該好好記着它...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遺憾..畢竟人的記憶有限...所以還是記錄了下來。真的..好長...好長...呵呵...希望看的人不要嫌我羅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