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第四學期~最後第二天

本學期最後第二天那麼早起身讀書
依然很會賴床....
只是每次你來電時...那眼睛還是會很乖睜開下...
尋找鈴聲的來源....聽著聽著你的聲音...
覺得早上時你的聲音特別溫柔...其他時間嘛...就算了..哈哈...
開始新一天^_^

新的一天...
我家依然沒水...一滴水都沒有
突然很懷念四宿舍制水的日子
最起碼...那是個樂趣。
我想念四宿舍....我愛四宿舍....只是無那個緣分。
我想畢業後我會很驕傲得告訴對方...
我曾是四舍的一份子...我住過那猴子老鼠蟑螂貓..很多..的宿舍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我有兩位很好的室友...
當然ut嘛...應該也沒什麼值得提的...多年後應該忘了...

第四學期的最後第二天
電腦的歌都是...
郭靜
鬱可唯
梁靜茹
丁當
呼....做麼醬依莫...
我好像很久沒聽陳綺貞了
是的..就來首“旅行的意義”吧!
要旅行了...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這個七月我會慢慢尋找...我想尋找的東西

旅行的意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