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遇见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來知道
竟是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么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你到底對我多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么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來知道
竟是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么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你到底對我多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么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這么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永遠讓我靠

弥轩和晓婷的主题曲...
每一次听见这首歌时都在想...这首电话铃声弥轩用了几年啊...
话说...我班的女人都很羡慕这对情侣...所以经常在房间哼着这首歌...
然后我才慢慢地发现到...这首歌的歌词原来那么有意思...那么地甜哦!
那天新宁还开玩笑地说.."应该是晓婷逼弥轩放这电话铃声的...弥轩看起来都不那么浪漫啦...!"
哈哈哈...整房的女人笑了...但是大家都很羡慕他们...
从中学到大学一路走来不容易...经过了多少风雨谁知道...
晓婷pt演出结束后弥轩还特地向前拥抱他呢..当晚拍的照片成了profile pic...一时成了佳话..
偶尔看见晓婷和童鞋在文广做啊赛门帮到脸色苍白时...弥轩都会来探班..
弥轩的人多好...整个华文学会公认的...
晓婷的人多nice...整个中文系的童鞋都怎么说..
衷心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