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十四天了...

听不见闹钟
是件好事
我的睡眠终于恢复正常了

十四天了
你知道我过得很辛苦吗?
每晚平均睡两小时
傍晚再睡两小时

十四天了
你知道我过得很辛苦吗?
每晚都重复着同个噩梦
每次从噩梦中惊醒

十四天了
你知道我过得很辛苦吗?
每晚都想找你
却没这个勇气和借口

十四天
被噩梦折磨
被考试折磨
那精神...在崩溃的悬崖边
每一夜仿佛过得很漫长很漫长
没有你的清晨一点希望都没有
没有你的夜晚一点安逸都没有
没有你的日子我都一人撑着过
就撑了好久...好久...

这一切
都是自找的
不是吗?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只是我还戒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