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外面的世界变得好快...
一直以为只有吉隆坡这城市一直在发展中...所以才一直在变化
现在才发现槟城也是...
那感觉不一样了
那感情不一样了
那地方不一样了
我从tanjung bunga 住到gurney...再住到farlim...
每一次住的地方在变
每一次搭的巴士在变
每一次当司机的在变
看着一对情侣从初恋..分手...复合...热恋...平淡...一直到现在出现问题了...难道就真的要画上句号了吗?
十七岁到现在的感情...不简单...却因为大家都在变...感情也变了。
那晚谈了好多好多...才发现原来一段感情只不过如此...

他开始羡慕我单身多好...羡慕我后又要责骂我...
他责骂我执着于自己的感情观...
被爱永远是最幸福的...可是我却选择当爱人那位...
所以受伤了是活该...
他责骂我每一次与别人交谈都没防备心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喜怒哀乐永远写在脸上
所以容易被人猜透我的心思
他责骂我思想永远那么单纯
把这复杂的世界化成简单...永远觉得事情就应该是简单的
所以每一次都被现实给毁伤

最后
他说了...
其实我早就计划了生活应该如何过
我并非他人所说的不够成熟和依赖
只是
遇见了
我熟悉的朋友...我暂时当回那位只想被人护着的曾惠频

最后
自己想要当什么角色都好...
这个世界不停在变
你我都在变
感情都在变

不变的
是我家

回家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