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专属保姆

致:我的专属保姆

不明白...为什么全辩后你要出现在我的生活。全辩后...那堆积如山的课业就像恶魔般...很恐怖...很恐怖...还未向恶魔开战时已经病到糊里糊涂了...仿佛要宣布投降。可是,你却出现了。一直伴着我度过那煎熬的两周是你,就这样你闯入了我的生活。无声无息地进来我的世界...

煎熬的两周度过了,病得死去活来的日子也过去了....脑袋总算清醒了。这时才发现你已占据我的生活。每一天,是你叫我醒的;每次心烦时,是你在旁帮我分析状况的;每一次无助的时候,第一位想到的就是你;每一次睡醒时,都会很习惯地想听见你的声音...当这一切,这一切...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时,你却要我戒掉。请问如何戒啊?

这位双鱼座的曾惠频很难搞...她的睡眠很不定时,很会赖床...所以每天早上都很难醒...只有你打来时她才会乖乖起身。
这位双鱼座的曾惠频很难搞...她吃东西不定时,如果不饿...她完全不去厨房找吃...只有你会再次叮咛她记得吃饭不准吃快熟面。
这位双鱼座的曾惠频很难搞...她的情绪很不稳,emo时身边完全没有朋友能搞定她,甚至连她的妈咪都投降...只有你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处理好她。
这位双鱼座的曾惠频很没用...每次在做决定时都看不清状况..不懂自己要什么...到最后犹豫不决..陷入苦思...只有你会在旁耐心地替她分析让她自己做好决定。

其实她是独立的
只有在她熟悉的人面前时才会显示出依赖的一面
其实她向往自由的
所以进大学时她决定单身除非遇到一位她很喜欢的人
其实她一点都不会处理感情的事
但是她坚信有一天她会遇见一位愿意为他付出的人

你一直说...我只是喜欢一位在旁呵护我的人...我只是喜欢那个感觉...
如果我说...不是呢?在旁呵护我的人...有...可是我从未想接受他
所以我喜欢的是你

双鱼座的曾惠频很怕受伤...很怕亲口承认自己的感情...可是这一刻她却选择说出来...
她说过...她很讨厌白羊座...因为曾经被白羊折磨到伤痕累累'
现在...又要历史重演了吗?
被伤过的...都有勇气面对自己的感情了...
相信...你也能...

或许..她有个特点....就是笨!她笨到....选择相信你。就算结果不是理想的。

ps: 有个坏习惯...就算通过电话我也没记录对方的名字...所以全辩后...不想放你的名...而选择放“专属保姆”....每一个人都可以称你的名字...放名字的话就显示出很平凡了。选“专属”这词是因为相信只有你会对我那么好...“保姆”嘛....因为有时候你真的很像保姆下...呵呵...难道要我称你为...“凶凶不爱笑的领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