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在幸灾乐祸?

看着他们开始,开着他们结束。只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败给远距离。当初她和初恋男友要闹分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在跟这男生两年了,还是抵不过这理由。是女生的问题吗?不懂...我只知道,男生的分手心声简直跟我前男友的心声一模一样,都不懂做么那么巧。但是当同一句话由前男友说出时,我没感觉。可是由他说出时,我很激动,我很想安慰他,安抚他,关心他。唉...如果这件事让杭知道,一定把我捉去撞墙,然后骂道:“曾惠频,不要告诉我五年前的事你还没释怀?你要我骂醒你对不对?"

是啊,喜欢他的是五年前的事。爱到他死去活来也是五年前的事。现在呢?

我自己都不晓得.....继续看他悲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