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诉事

有人说双鱼座的直觉性很强,很敏感。嗯...举脚认同。拖着疲累的身子从书市回来,一到宿舍就上网查证,真的是你。再次让我失望了。或许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想劝对方想开点。但是你凭什么就这样判断我是坏女人?就凭部落格的几篇文章?拜托,你认识我多久?真的不想再加以批评了。但是很想告诉你,你成功让我崩溃了一个晚上,进入歇斯底里的状态。
但是从另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我很想感激你。你成功把他刺激到像疯狗般,拼命地追咬我,不停地向我乱吠。他把成年旧账搬出来跟我摊牌,在这场的争吵中,明显的我输得很彻底。到最后,我只有落泪,什么都不想辩驳了。(我应该回到辩论团加强我的辩驳能力了)你让我彻彻底底地看透那男人的真面目。他就像座沉睡的火焰山。平日对待伴侣是多么地好,甚至可以用温柔体贴来形容。到最后呢,你把他刺激到火山爆发了。而我,就是唯一的受害者。而你,就是旁观者。请问你到底得到什么?不过,我很想大声地告诉你,谢谢你,感激你。你让我更看透这男人。
我在哭泣时你在微笑吗?不管你在用什么心态来看待这件事,最后获益的还是我。哭泣的同时我领悟到谁才是站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哭泣的同时,我找到个肩膀让我依靠。哭泣的同时,我发现有人会让我破涕为笑。

ps:我肯定你会看见个文章。无需留言更无需再提这件事。假期回来后一切如往常。如你所说,我们需要相处三年四个月。

1 条评论:

  1. 频·,我一路与你同在。别理其他人怎么说... ...为他们流泪,不值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