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熬夜——难熬的一夜

昨晚带着疲惫的身子往被子里钻....希望能睡到天亮,发挥我的猪猪精神。整知道,才睡一小时多就起身了,不是起身,应该算被噩梦吓醒。
睡呀睡,突然看见四周是熟悉的场景。eh,是我的房间叻!我的书桌书橱,我的bear bear都在...(*^__^*) 嘻嘻……还是家的房间最温暖。再次钻入被子里...
睡呀睡,听见妈咪在隔壁念我。“频啊!我说几次了,晚上时风扇别开那么大,每次又穿到那么少,不冷的么!等下你的老毛病又发作。’ 哦...我应了一声,勉强睁开眼睛,想把风扇关小点。突然,一切的场景变了。不是我熟悉的房间,是宿舍。
再次钻入被子里,好冷好冻。可是我跟本不想把风扇关小。老毛病发作了,连续几小时我都在伤风。躲在被子里,一边打喷嚏,一边流泪...steam到.....辛苦到....!这次没有妈咪的碎碎念了,只有冷酷无情的风扇在转啊转,转啊转....
这夜,我失眠了。这夜,我伤风了。真的好辛苦!就算双鱼座再怎样努力让自己坚强,最后还是会回到脆弱的时刻...我还能撑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