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请把属于我的笑容还我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把我牵涉下去?一定要我假惺惺地演场戏给长辈看,每次都把我逼到墙角了,你才高兴。我很无助,无奈,你又懂不懂?每次只会骂我,责备我,剥夺我的笑容。我很想逃离这状况,我想不负责任地逃离这地狱般的生活。我恨不得把手机给关了,就换取一点点的平静。你说我冷酷无情,你说我自私自利,什么也好。我只想要回到我的生活,不要再骚扰我,不要牵涉到我的家人,不要影响到我的心情。我有资格过我要的生活,我不是你的奴隶,我不是你的下属,我不需要按照你的吩咐行事。而你,为什么还要不停地干扰我,不停得逼我....分手是你说的,口口声声说要放生我,但是你又做了什么?不要再用家人来当借口。你要如何顾及你的家人是你的事,但是不要利用我的家人,他们不是让你用的桥梁!

我不想再哭泣了,我很累。我很久没有疯狂地玩,我好久没有开心地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