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躺在泳池的中央,漂浮在水面上,任由雨点滴落的我的脸颊,这是多么恬静的午后啊!

傍晚四时正,宁静的气氛围绕着泳池,只有雨水的声音。细细的小雨滴落到水面上,已经分不清是泳池的水还是天上降落下来的雨水。整个泳池只有我一人,漂浮在水面上。脑袋是空白的,烦人的事件早已抛到远远的。就这样一人躺在水面上,看着雨水降落。

太平总爱下雨,难怪称为雨城。雨不曾停过,一直降落到我的脸颊上。脸颊上都是雨水,湿了。但是隐隐约约看见灰灰的天空,不曾蓝过。为什么下雨的时侯天空都是灰灰的?就像此刻的心情吗?因为伤心,所以觉得生活里只有灰色,再也看不见彩虹了。已经分不出脸颊上的是泪水,雨水,还是泳池的水了。就让我继续沉睡在雨中的泳池吧!

ps:这篇算写景吗?就这样交给王老师肯定中射!马上给我个零分。唉...还是乖乖写一篇长长的交给她好了。明知道我的死穴是描写文,还要人家写哦!够力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