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010の中秋节

以往的中秋是如何度过的?几乎每年都是在太平湖度过。大家都是不约而同到太平去,去到那边再打算要参入哪一geng.有KRS,班上的,佛教会的,91年的朋友....都不懂做么朋友那么多。随便混进去点几根蜡烛再混去另一geng....然后就跟朋友去凑热闹看男生跳break dance...呼叫声,烟花的声,炮竹的声,电子灯笼的声,好吵,好热闹。这就是太平的中秋节。
不过太平湖要到了八点后才有人群,所以呢,八点前就是在佛教会。杭,媛,君都会出席...一起三八地猜灯谜,然后八卦八卦八卦....整个佛教会走来又走去,总有讲不完的话题。通常这时候佛教会的幼稚园也在办着中秋晚会,然后我们又去八了。说是帮老师顾小孩,其实我们玩得比那些小孩还要疯。跟着那些小孩子绕花园,唱一首首的童谣....就这样上半场结束了,赶下半场去太平湖啦!
太平湖的人潮总是那么多,一家大小的,中学生的,摆摊做生意的....好拥挤哦!手上拿着相机看见美丽的画面就拍下,太多美丽的灯笼了,还有各式各样形状的蜡烛。常看见情侣点❤型的蜡烛,真的很美,很浪漫,很羡慕。
我常幻想,如果我的婚礼在中秋节办就好,月圆人团圆,呵呵...发白日梦....
原来太平的中秋节是这样的,可是我到马大后才了解。今年,没机会在太平度中秋了,有的是一大堆伤心的烦人事件围绕着我,强逼着我。这就是2010年的中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