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不想再成为主动的那位了

每次都是我主动,无论在班上,全中华,友谊,甚至是感情都是我在主动!主动后我又得到什么?到最后还不是遭到你们讽刺,你们责骂,或是置之不理。我会累的,我会崩溃的,我没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你们一直把我逼到墙角,任由我一人在哪儿哭泣无助。
教授说过,读语言系的人对每个字每句话都要很敏感!好啦,现在过度敏感了。一段的文字足以令我伤心难过。一段简单的对白足以让我思索很久。总觉得你们话中有话,而我不懂你们的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我能做的已经做了。我累了,这次我不想那么主动了,我可以成为被动的那位吗?

2 条评论:

  1. 笑笑没烦恼哦!!我认识的惠频是开朗的那位。别理会别人说你什么的,重要的是你觉得你自己是怎样的人。主动没什么不好啊。总好过呆呆的。如果你换成被动那位,那自周的朋友肯定少了很多欢乐声~~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加油,我知道那种老是做主动的感觉,有时我也是很累。
    不如偶尔休息一下,享受被动的滋味,一切跟着感觉走,想怎样做就怎样做。
    加油,^^
    彩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