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homesick

第一次那么想念家....看见每个人都领着行李回家,然后在面子书大事铺张得说“到家啦!”哇靠,看后都眼红.无法否认我真的很思念太平,我的家。但是又能怎样?我完全不敢打回家,很害怕听见妈咪的声音然后我会泪流满脸....很不想听见妹妹的爹爹声,因为好久没看见妹妹了,好久没人跟我吵架了。
我不要homesick可以吗?老天爷,你快点派个天使守在我的身旁,陪伴我。让我有个肩膀依靠,让我不感到寂寞,经常出现在我身边,逗着我笑,就行了。要求不会很高嘛...对不对?可是有点难实现咯!因为最近老天爷都不疼惠频了,不理惠频了。惠频都是一个人....似乎只有手机和电脑陪伴我的左右.....Oh no!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