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困惑

这种感觉就是好奇怪。

想爱却在犹豫着,
想爱却害怕受伤,
想爱却担心得很。

犹豫着到底他所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是否也向其他女生说过。
害怕着我sense错了,表错情,其实跟本是我多心,更害怕受伤了。
担心让他知道后以后当不回朋友,见面时是尴尬的,我会少一位朋友。

怎么办?她开始劝我放弃了。
怎么办?我的意志力开始动摇了。
怎么办?我开始束手无策了。

我应该继续留意他吗?
我应该继续扮成傻乎乎的不让他发现吗?
我应该让这件事顺其自然,无需争取吗?
我应该放弃一切,回到无他的世界吗?

1 条评论:

  1. 其实爱情很简单。不要可以避开,也不要想太多,把自己困在烦恼里头是最不好受的。又是那一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随缘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