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哭了。

第一次我在马大哭了,而且是崩溃的哭...我面对太多问题了,我开始累了,解决不到问题的同时,我不想麻烦他人。因此我放弃一年半的恋情。如他所说,我不配当他身边的女人。我承认。我自己都在保不住何来时间关心他人,再说,我要的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我不要老夫老妻,淡如止水。我要的是感觉,将心比心,少许的轰轰烈烈。可惜,都没有。最终我舍弃了这段感情。我没后悔,就算以后我会面对很多独处的时间,也是我最害怕的事,但是我必须这样。

带着挫败感从文德甲回来,我到现在都无法释怀这件事。我真的很失败。与其说我在调整心态倒不如说我在自我安慰。我第一次觉得那么没用,我的自卑心开始作祟了。那三天两夜简直是惨败的回忆,到现在都无法儞补,代价是北马分站我没机会当辅导员了。当初蛮失望的,到最后还是要接受事实。我只能不断地调整心态。总务组也不赖嘛....

我面对太多问题,大家都知道我所面对的minor问题,其实我把真正问题给隐藏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因为没有必要,他们不了解我到底在忙什么?面对着什么挑战...我需要的不是辅导员而是一个能让我依偎的肩膀,不求他替我解决烦恼,但是就静静地让我依靠,了解我到底在面对着什么挑战。可惜,在我生命里还找不到这样的肩膀。

2 条评论:

  1. 帮不上忙。只能说,加油吧。
    如果是你的选择,无论如何我们都只能尊重你。

    回复删除
  2. 加油...别忘了,还有我陪你~~一起走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