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热身热身...写写部落格咯!

真的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是什么理由?我相信一切理由都是借口吧?但是有件事是真的,我开始忙到迷失方向了。进到马大后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懦弱:进到马大后我才发现自己多么会武装自己:进到马大后才发现自己喜欢说话;进到马大后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恋家;进到马大后才知道自己不喜欢远距离的恋情.......

每次都有很多心情想写在部落格,但是都被自己的懒散所打败。真讨厌这样的曾惠频。不断地替自己找借口,算什么?但是今天不一样啦....过去的一个月半都是因为忙碌而睡觉,今天是为了睡觉而睡觉。哈哈...精神充沛!

嗯....写部落格,其实我还蛮enjoy的。就如同学所说,无须顾虑词法,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就像心情日记本。只不过我有个坏习惯,就是爱把感情历史写在部落格。因此,我的部落格自然无法公诸于世咯!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有什么关系呢?写部落格本来就是要让别人了解自己的心情,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啦。我的部落格都没有隐藏起来,哈哈。只是有些篇章会上锁,因为是写给特定的人的。

    有关远距离的爱情,真的很辛苦吧。我也渐渐能够体会。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呢?但是想着想着我就明白自己的答案。这么辛苦,就是为了一个人,一个真心真的接受我谅解我包容我爱护我并且绝不会限期我的人。这么一个人要是我放弃了,我没有把握在找到一个愿意这样对待我的人。所以就决定坚持了。

    加油。
    有关我部落格的地址,你可以在我的fb profile里找到,如果你想看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