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累....

我开始累了。累到精疲力尽的时候既然找不到人倾诉,每次都可以找你,但这次你比我还烦。我很想要有人和我一起分享大学的生活,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peck cheh的....可是这点我们办不到,因为你不了解马大,就像我不了解理大。你知道我很忙,我更知道你的学业负担很重,再加上家里的事。我不敢打扰你,我很害怕为你添麻烦。就这样信息一天比一天少了,距离一天比一天远了,我开始感觉不到你了,我更找不到恋爱的感觉了。因此我要在马大找个男友是件实事,但是你不容许。你坚持要继续。我很难受,我觉得好孤单,我讨厌这种感觉。好几次我想坦白地说,但是有机会吗?我要顾虑你的状况....我不懂能撑到几时。请告诉我应该如何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