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等天亮

这学期我都在努力当乖宝宝...
早睡早起才不会爆肝
大学熬夜..一点都光荣..伤身就有
所以我向蓉儿学起...晚上十点睡觉...七点起床
虽然我还是输她...我是晚上十二点去睡觉...九点起床..
可是...这种好宝宝的生活在阿塞门季节暂时告个段落
那所谓的季节让我几乎天天看着漆黑黑的天空转换成蓝蓝的早晨
呜呜呜...每日看着天空转成蓝色时心里就os了一番..
X的,又过一天..到底阿塞门有完没完啊...老娘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阿塞门季节
十八天的假期足以让我回到乖宝宝的生活
在太平...很乖...每晚看完《新闻报报看》后就乖乖去睡觉
隔日早晨八点出门当师奶去...
原以为正常的作息将维持下去
殊不知回来KL的前两天恐怖的时间发生了





呀...这次不是做阿塞门到天亮,这次是翻来覆去到天亮
啊...神啊...救救我啊...我已经读完今天该读的书了...请让我睡觉
我很想念周公 T_T

等待天亮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已经在胡言乱语了
第四晚了
我开始崩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