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受罪十天

第一次过着没有活动,没有打工,没有出国交换计划的假期,老实说,很不自在。十分得空,十分空虚。想在KL晃,没有钱;想躲到槟城去,没有钱;想下新山和新加坡,没有钱。结果,回太平去。就像一位小女孩,妈妈没有给零用钱,放学后,逛了一逛,肚子开始饿了,只好低着头回家去。
今天傍晚,我可爱的妹妹来迎接我了,她的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仿佛对我说“嘿嘿,欢迎回来受罪”。我只能扁着嘴,背着背包回来这熟悉的房子。接下来的十天不是当好命女,不是当宅女,更不是当败家女,当曾家的女佣。呜呜呜...没有薪水的女佣。
洗衣、煮饭、扫地、当司机、监督功课、听那两个老的吵架、听我的曾妈咪骂人...aiyer...不仅颤抖了一下。天啊!十天,不好过。从小到大,都不喜欢新年前的半个月,都在期待初二的来临。
这十天,愿曾譓频不要大发脾气,跟那两只老虎吵架...费事得罪了他们..把我的韩国机票给撕掉..那时我就可以跳进湖里去了。啊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