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0122

倒数十天...要去首尔了...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机票买了
住宿订了
冬装借了
行程有了
其实真的不知道在担心什么..心情七上八下的..连续几日在翻阅旅游书...上网查资料...总觉得心里不踏实..偶尔会找他聊一聊...总觉得很烦...就是不懂在烦什么...
有时会对着手机傻笑...是我去旅行..怎么我会找他说这些有的没的...又不是他去首尔..
深夜了..港剧煲完了...新剧追完了...我开始看RM了..哈哈哈...
笑着笑着...烦恼依然没散去...真的不知道在烦什么
突然想找个朋友聊废话了...但是最近我的fb都属于半睡眠状态...我的watapps好像也用不着了
突然所有的社交网络断了...就静静地待在家里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