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翻译,这恶魔

害怕,害怕,害怕,到苏老师的房去...如果不是要帮学妹..我应该最后一分钟才闭着眼睛进入她的办公室。
苏老师:应该没后悔拿翻译吧?
譓频:嗯..呵呵...还好咯..
(老师,我还有得选择吗?)

好几次到雷老师的办公室报到,看见她那么努力在翻译这行打转,心里少少地敬佩她。那一次,她问
雷老师:你是不是不喜欢translation?
譓频:啊...老师做么酱问?
雷老师:我每次看你上翻译都是脸黑黑的,尤其是第一堂课,你过了第二个小时才笑。
譓频:呵呵...是咯..可是老师,你的作业我都很努力做啊...不过你没给我A我伤心了很久..
雷老师:是啊..这样你考试考好点...
(事候才知道..班上只有一个人A..而我的等级已排在前四名了...难怪彩宝天天念她的carry mark不好)

翻译啊...翻译...你折腾了我两年啊...成绩总是那么极端...要嘛就A...要嘛就D...明天你想怎样...我很努力去了解你了...呜呜...
翻译啊...你真的很像只大恶魔!
此刻,好像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