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离别

女人:

人嘛..活得太安逸太舒服了...当一个朋友突然离开时才发现...原来你一直以为的他...其实要往别的目的地出发了。

一切或许来得太突然。tiara和UT就那么近以为随时能找到对方却发现这个学期大家各忙各的见面的次数不超过十次。以为非常了解你的生活作息,十分了解你的近况,才发现,不是的。一星期没联络,你突然说离开,我的泪流了。

当那两个大男人在面子书上谈xian nv xian nv...我还在想,这是什么词啊!最后才知道是“仙女”,是呀...你的另一个外号。最后,你没跟我们上山玩,只觉得可惜,没特别的感觉。却不知那是最后一次我可以跟你出去玩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

电脑format后,特别干净。那天不知怎么了,想游览个部落格,就想起你了。由于电脑没有了你的部落格记录,我必须到fb conversation找啊找..用了十分钟才找到,却看见令我不安的文字...pm了你..watapps了你..几日后你终于回复了..并带个惊讶的消息。看着看着...真的泪流了。原来,星期一我回那座城市是为了和你道别。

今夜突然想起...你很多外号也

学姐...当我想讨好你时..就喊你学姐..
卡卡...在fb时多数这样称呼你..因为这名真的很可爱
仙女...kb ck都这样叫你..他们说你像仙女下凡哦..
嘉欣..在正式场合只能叫你的名字咯
女人...在苏州时最爱叫你女人了..就很怀念呼唤着你..向你撒娇...那种自在的感觉
buddy...当我想攀关系时..就认你buddy..哈哈..

这城市真的有好多与你的回忆:
曾经我有一位在迎新日不来陪我..不送我笔记的buddy...
进了全辩十分讨厌的文书姐姐...不爽她后还会送我明信片和巧克力...全辩后突然好得不行...
在苏州的日子除了午餐时间其余的时间几乎都粘在一块..
毕业那天抱着她的噢特曼从dtc走回bnl...
工作时病到昏昏了她拿瓶vitamin c给我...
在茨厂街看见噢特曼时就手痒了买了一只给她..
害怕世界末日来临做阿塞门做到一半跑去jaya one找她吃饭

坏人,在这城市留了那么多回忆却说走就走...留我一人..或许你突然离别是一种提醒吧...提醒我..2013年充满变化..友谊也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要珍惜,要感恩。

女人,我是爱你的,希望这个决定让你过得更好。


安康

你的小buddy  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