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18天“study weeks"后...

好像看见中六时努力的譓频了
好像看见学习文学时很认真地譓频了
好像看见面试时充满自信的譓频了
那个譓频回来了

努力
认真
自信
开始,回来。

18天的study week后...有种感觉...以后我真的会投入在新闻界。

十八天里有十天我是在报章里打转...把2010年至2012年的副刊给整理了。好大的工程,自认整理地不是很完善,但是很有满足感。我妈说最后一次看见我在画画班,穿梭在报章文字里是考中六中文试卷一前夕。呵呵...两年多前的事了。以前,真的很努力。所以第一次到马大面试时从未想过如果失败了会中哪个选择,当天面试后只有一个感想,以后我就会在midvalley附近这城市生活,很肯定,所以面试后第一件事是教我妈咪怎样去midvalley和去UM,呵呵呵..面试时,庄老师问我念语言系后想从事什么行业。傻傻地说,想当记者,写专题,不要政治新闻,我要社会新闻和教育新闻,就像星洲日报星期二的副刊。老师问,为什么?傻傻地说...因为看副刊,很爽,整理一星期的剪报,很有满足感。

回KL前夕,妈咪买了《魔法》给妹妹,续《秘密》后出的第三本书,就在说着吸引力法则的书。用两小时看完,还是《秘密》好看。早已忘了期末考这件事,只记得当年《秘密》出版时我是图书馆第一位借这书的小朋友,这位小朋友想当年就是一边在咖啡店打工,手捧着《秘密》埋头苦读...还真的是苦读,因为真的读不懂。哈哈哈...因为读不懂,我借了两个月,看了超过三遍,连老板都知道在柜台旁的那本《秘密》是我的。想当年,有面子书,却一个月上一次;想当年,没部落格,用簿子写日记;想当年,换男朋友的速度还真快;想当年,一边打工一边读书...很多的想当年...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甚至可以说改变很多。咖啡店的员工常笑...怎么中学时你每次来都带不同的男生,大学时却一个男生都不带来...呵呵...这个改变,就真的有点大。

该回KL了...依着原定计划,星期一乖乖回去....甚至可以说是很兴奋地回去...因为我要去GSC报到看《les miserables》哈哈哈哈...六张paper读了一遍,问题一大堆,是时候关进图书馆研究所谓的问题了..这次的期末考,很期待,十天解决六张,短暂的痛苦,嘻嘻..考完后就能飞啦!

ps: 洁慧,不要骂我...我是有读书的...只是那部电影要下映了..我的Qvod还不出现这电影..没法咯....les miserables不容错过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