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0124

星期一回来到今天..(星期几了啊?)基本上我就是过着很欠打的生活..所以近日我都遭到妹妹无声的控诉..控诉我..“太得空啦”。删除掉吵架的时刻,这种生活过得挺得空的,其实是蛮无聊的。更过分的是..把123这个大日子给忘了..然后再想起前几天是121...唉..记生日日期这种事,我每次都记得很失败...我只记得227...610...612..704...1017..这五组数字..身边好友的生日日期..嘿嘿,都记不了。连晶是几号..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常说happy blated bday..多过happy bday...

无聊的日子..难度过。睡至中午才起身...起身后猛追韩剧..我家的Qvod忙到快负担不了..一次过追三部韩剧叻..开玩笑。无聊时,就会做无聊的事。例如,傍晚大妹回家时..我像位粉丝看见李民浩来我家般...兴奋地在窗户旁大呼小叫...我妹见到我这举动还真的哭笑不得。好啦..我对韩剧对到闷爆了..终于有人回家陪我说话了..傍晚一边爬网一边追韩剧,偶尔回头看看小妹...tsk tsk tsk..真可怜..补习至十点..还要赶一大堆功课..更可怜的是..她忙着赶功课不要陪我讲话..我闷到极点了..只好继续对电脑搜网。

除了韩剧之外,我的生活只剩首尔了。每天在爬网..搜擦首尔的旅游资料...基本上..功课也做到七七八八了..酒店定了..行程策划了...旅游书看了几本..把vicky的部落格的每篇文章给翻阅了..其实.带个人,带件外套,带个一千块,带张机票...就去咯...没什么功课好准备的...再说有漂亮的张导游叻...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开始有点接受不到这种无聊的日子...日子太得空也要有个目标嘛...也要有任务让我做嘛...不然我会活得很不耐烦..我妈说我是忙碌命..停顿下来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唉..真的是受不了..太无聊了,给自己设定个十天的假期任务表,任务如下:
1.每日看一本书(书柜上未看的书太多了,再不看就罪过了)
2.每日看一部电影(翻找了好多部台湾电影,Qvod辛苦你了)
3.每日听一个专辑(静静一人时最适合听歌了...但是不要再听emo歌了..emo歌留个回PJ听)
4.每日乖乖到太平湖报到(对电脑太多,变笨了啦..太平湖就在隔壁应该珍惜下)
5.每日做一小时的家务(为了不要被骂...我自愿地包办所有家务..唉..这旧式房子怎么那么大)

嗯...昨天到太平湖跑步遇见一位我小时候很敬畏的蔡夫人。我承认,我怕她。唉...故事可长了..都是long long ago的事...小时候怕她,大时候却欣赏她。怎么岁月没有在她的脸上占上任何痕迹啊...!气质依然保存着...身材依然高挑...啊...这位夫人..怎么不是我妈呀!哈哈哈..假设她是我妈..我现在已经是位模特儿了..哈哈...(她的女儿真的是模特儿)。话说..她的四位孩子真的很棒...大儿子去了新加坡念大学,毕业啦..二儿子到KL念mercedes公司的汽车维修,现在已出来工作了..三女儿去了ucsi念会计,还是位模特儿呢..小女儿去了印尼年念牙科...身为母亲应该感到很光荣很有成就感。现在可以悠哉悠闲地在太平湖散步...生活多么幸福啊!当然,谁也没想到八年前她为了四位孩子头疼不已。尤其是二儿子交女友时,大发雷霆,把手机给没收了,甚至警告小女友不准见她的宝贝儿子。这母亲还真是费尽心思啊...
最后我还是悄悄地从她身边经过...哪敢告诉她..多年前我曾遭你挨骂啊..真是害怕。

明天公共假期...父母忙着做生意,不理我了..大妹忙着去摄影,早上七点就约了人...小妹要补习要追戏..我的小白最近也换了主人,不要我了...可怜的曾譓频,明天乖乖一人在家无聊过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