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房间里的窗户

友人说,他轻易地被阳光给叫醒,呵呵...他还是比较喜欢无窗户的房间,这样才能睡得好。
我理解。
曾经有个男友,他总是陪着太阳公公一起工作。太阳升上来了,他也起来了。
我办不到。
家人说,我是名符其实的猪,去到哪都能睡,不认床,但认被子。只要有个被子,有面墙,搞定。睡到火灾发生了也不能醒。
他们不担心我失眠,他们只担心我睡过头。

长大了,发现这“睡觉功能”逐渐消失。还是不认床,但是认阳光。没有窗户的房间里,感觉不到阳光,太可怕了。好几次在噩梦中醒来,发现四周是黑的,是黑的。汗水已渗透衣服,眼泪已掉落在被子上。多么害怕。

PJ的房间,看不见窗户
安邦的房间,无窗户

在压力的季节里,就过着失眠的日子。

最后,最后,妥协了。不再当位乖宝宝,每晚看书至深夜,天亮了才安稳入睡。

怎么房间可以没窗户呢?不了解。
多么想念太平的房间,光线十足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