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碎碎念part 1

碎碎念part 1

回家三天我已做完所有师奶做的功夫...呜呜呜...可以嫁了
做家务...煮饭...大扫除...载送妹妹...督促妹妹读书...上巴杀买菜..买早餐..这些都做了
只能说..忙到...三天后才打开电脑...打开的原因是..等下要format电脑..什么文件都要拷贝一份..
说好颓废七天...就这样用了三天....啊...我要大睡觉...我要追戏..呜呜呜...
我不理...等下黄小姐读书..我看文学书..不要跟我说什么叫study week...这七天内不要让我看见和马大有关的一切..
突然觉得我也很师奶...开始碎碎念这些小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