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对着电视机~
频:你看...红的!
燕:唉..tsk..tsk..tsk...你的金了。

~看着报纸~
频:你看...红的!
燕:你的变金了...
频:明明他先染...
燕:人家是明星,每个月上发廊...

~对着照片~
频:你看...红的!
燕:你的脱色了...哈哈哈...
频:明明是上个月拍的照片..
燕:都跟你说过会脱色的啦...你不信。

~对着镜子~
频:走,我们去新板..
燕:做么?
频:我就是要红色...
燕:不要傻..你最近很穷...去你的韩国啦..
频:很不爽也...现在金色了..
燕:曾譓频,你从KL回来到现在就跟我说一样的东西...
频:我要红
燕:自己去染...
频:没钱了..算...韩国回来后我去染回

一个月前绝对是红的...在阳光下...

做了六份阿塞门后...发色偷偷换成金了...我的妈呀...那男人生日的那天..录制短片时才发现...怎么头发是金色的...这辈子就讨厌就是金色头发...ish ish ish...

原来...红发在一个月后会成了金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