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修辞学课业的开始

哈哈哈哈...亲爱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脑袋连续放空了两日...连打废话都成了问题。
连续两日我在干嘛?
吃饭...喝茶...逛街...看电影....追港剧...补眠..和ah gan哈拉哈拉...
好几次到这儿逛一逛想写些什么...可是...就没有任何语言出现我的脑袋里
脑当机了...真的当机了...在连续24小时没睡后..立刻空白了...在被童鞋气气一下后...直接关机了
直到一小时前...再次被童鞋气气一下...被逼开机...
修辞学...我来也
我的修辞学报告很简单...只是研究郑丁贤的评论里的反语和易色修辞手法
不要问我什么是易色...我今日才研究他
不要问我反语和易色有和分别...我分了整个傍晚还不明白...
所以我进入CNKL网发疯地找资料...一边找一边咒骂zaba图书馆...怎么你没有修辞书!一本都没有!王八蛋马大...
在网上逛着逛着看见“尼采”哦...哎哟哟..原来尼采和修辞有关联的...就进去了..(曾小姐,请专注反语和易色)
在网上逛着逛着看见马华文学电子期刊哦...姵伊还tag了晋扬的大名...天啊...好久没看电子期刊了..又进去逛了逛...(曾小姐,请专注修辞)
就这样...逛啊逛...我依然不动怎样解决这份课业...开始压力了...
九点钟...ah gan打来了...
他:eh...你怎样了?
她:一小时前结束我的《大太监》,“很认真”在做课业...
他:酱嘛好咯...我现在才开始要读书...
她:是哦...害我刚才几内疚下...找杰伟忏悔...哈哈...
他:ok啦...去专心读书啦....我也要拼了...
她:ok...今晚我陪你熬夜...哈哈哈...
就这样我又在看着一篇篇的文章...一边咒骂马大图书馆一边怨童鞋一边想课业...一边挂念着还未看完的三集《大太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