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逃避

他:要下雨咯...好睡咯...等下回去后不要睡觉哦!
她:啊...我正打算睡觉
他:不要看那两集的《大太监》
她:哦....我会做课业的
他:不要挂在fb
她:是啦是啦...今天做完两份课业就对了
他:eh....晚餐不要吃快熟面,不好的
她:你又懂我要吃快熟面...
他:走咯...晚餐带你去肉骨茶
她:不要,我要在家打课业
他:确定你不要睡觉,不要看戏,不要上fb

当然...回家后我做课业...只是看着那文件...发呆了很久...我没勇气面对...只好挂在fb...发呆着...去睡觉...吃着快熟面看《大太监》...
我早已失去那份勇气去面对...不是面对课业...而是课业带给我的挫败感
连身边的朋友都那么了解我...我哪有可能不认识自己...我在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